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周黄]琳琅•壹

是AO不是AA!

————————————————————————————————————

  轮回众人还没走出场馆,就闻到了一股ALPHA信息素的味道。

  周泽楷心中一惊,他很熟悉这个味道。在面对黄少天时他总会故意做出一些亲密动作,然后趁此仔细闻着对方身上浅浅的信息素的味道。

  看着自家队长加快了步伐,江波涛等人也紧跟了上去。

  “快报警!我们去医院!”到门口时就听到了喻文州的吼声,大家都跟诧异发生了什么会让一向冷静的蓝雨队长爆发。

  顺着声音看去,只见卢瀚文抓着黄少天的手,表情表示此刻他的焦急。喻文州、宋晓他们则压着一个男子,场面十分混乱。

  但很明显,黄少天出事了。

  以前也经常有疯狂粉丝后门拦人,但这一次看蓝雨的反应好像不是什么好事。

  周泽楷连忙跑过去,看向卢瀚文抓着的那只手,有一颗血珠。再一瞟,地上有个针管。

  强烈的ALPHA信息素味道让江波涛顿时有些难耐,方明华看情况不对给吴启招呼了声就带着江波涛走了。

  吴启跑过来一看,也大概了解了些情况。

  “黄少这是看上谁家的OMEGA了?竟然大马路上放信息素。”ALPHA不像OMEGA一样,ALPHA的信息素说安全不安全,说危险又不危险。所以看着狂放信息素的黄少天,吴启忍不住开起了玩笑,反正四周也没有OMEGA。

  “去去去!”黄少天嫌弃完吴启,又转头询问那个男子,“你给我注射了什么啊?你是谁家脑残粉啊这么恨我!你注射的这东西有什么危险吗?我会怎么样吗?”

  那个男子盯着黄少天看了许久,才开口,“我是你的粉,喜欢你很久了。”

  “你是黄少的粉你还给黄少乱注射东西!你什么居心啊!”卢瀚文一巴掌给男子脑门上打去。

  “没害的……”

  “没害黄少怎么会乱放信息素啊!你给他下的春药吗!”卢瀚文气不过又给了一巴掌。

  男子不答话,其他人也跟着沉默了。

  黄少天则用心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没有什么不对劲,“放心放心,好像不是春药……没觉得哪不舒服!要不放了吧,我也没什么大问题,好歹也还是我的粉丝不会对我做什么吧。”

  喻文州立马反对,“不行,给你注射的万一是什么病毒就完了。准备一下去医院吧,这个粉丝就先送去警察局等医院结果吧。”

  看着大家都在着急,黄少天也只好听他们的话去医院做了检查。

  等待结果的过程是漫长的,毕竟做了全身的检查。喻文州他们在这里陪伴黄少天表示可以理解,但是周泽楷还在这里就无法理解了。

  轮回的其他人将黄少天平安送到医院后,留下句“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我马上来。”已经非常够意思了,没想到周泽楷更够意思。

  或许是感受到了黄少天的目光,周泽楷将视线落在黄少天身上,确定了他在看自己,他悄悄对黄少天眨了眨眼睛。

  我去!黄少天内心对这个动作发出抗议,控诉周泽楷犯规。

  这个小动作不小心落在了郑轩眼里,这两个人怎么像在调情啊?

  结果出来时卢瀚文都已经趴在黄少天的腿上睡着了,于是当事人就只能坐在椅子上,看那些去听结果的人的表情来推测自己的情况。

  所以看起来,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医生说目前没发现什么问题,但你血液中除了ALPHA的物质,还有少量OMAGE的。很可能就是给你注射了些OMAGE的信息素你才会控制不住释放信息素吧。”郑轩听完立马走过来说给黄少天听。

  喻文州看黄少天松了口气的样子补充道,“但医生说过两天再来看一下,你是要在S市的医院看还是回G市去看?”

  黄少天想了想,“就在这里吧,回去了可能又要重新检查一遍,怪麻烦的。你们记得把那个粉丝放了啊,警察局住着多不好啊。”

  “一会就打电话让警局放人,既然这样那我留下来陪你,明天你就……”
喻文州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我来陪他吧!”周泽楷一脸认真,看大家一脸诧异还补充道,“我会照顾他的!”

  “没事的,小周你不用担心……”喻文州还没拒绝,又被打断。他看着周泽楷,觉得今天这周泽楷真奇怪啊。

  “要担心!他来我家住,我带他检查。”周泽楷当然奇怪,为了争取到这个可以和黄少天单独相处的机会,他的话是挺多了。

  “那少天,你觉得呢?”喻文州决定问问黄少天的意见。

  “我嘛,没什么意见啊,队长你回去吧。小周不介意的话我就先去他家住着,他本地人干些什么也比较方便。”

  “当然不介意!”周泽楷又一次积极发言。

  然后周泽楷就理所当然的跟着黄少天去酒店收东西,在强劲情敌喻文州面前将黄少天带回了家。当然强劲情敌是周泽楷自己脑补的。

  “客房……脏,你和我睡?”一进门,周泽楷就开始了自己的伟大计划。

  客房当然是干净的,一切不过都是为了和黄少天睡找的理由。

  黄少天本来又不太介意这些,再加上两人都是ALPHA也没啥扭捏的了,没啥思考的就同意了一起睡这个建议。

  周泽楷先去洗了澡,他吹干头发往床上一趴,愣了一会猛然抬头,不是他的味道,这里刚刚黄少天躺了会。

  即使不是OMAGE,却也能给周泽楷带来兴奋,无论是心理上的还是身体上的。

  周泽楷觉得自己着了魔,怎么看上了黄少天。自己的追求者那么多,偏偏就选个不好下手的。

  他还在胡思乱想着,黄少天就从浴室出来了,听见声响周泽楷立马回到正常状态。

  “小周……吹风机在哪啊?”

  “这儿……”

  当黄少天坐在床边吹起头发时,他又开始瞎想,其实他还是觉得有点尴尬放不开的,平时两人也不怎么熟,这突然就上别人家住着了,他觉得内心有点复杂。

  周泽楷内心也有点复杂,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黄少天的信息素中竟然混着淡淡的OMAGE的味道,而且这OMAGE的味道明显不是来自别人,就是黄少天本身发出的。

  这么一想,周泽楷内心更复杂了。

  但更多的还是好奇,黄少天怎么会带有OMAGE的味道?

  周泽楷还在思考,黄少天就已经吹干头发,准备上床睡觉了。

  “小周……”

  “……嗯?”

  “总觉得应该给你说我要睡了……会更自在些,先提前感谢你这几天可能要你麻烦一下了!晚安!”

  周泽楷一愣,关了灯。

  “晚安。”

————————————————————————————————
*第一次写abo文哪里不对希望大家能指出的帮忙指点一下!

*虽然少天现在是ALPHA!但他即将不是了!

*脑洞源于我觉得少天给我的感觉是ALPHA,可我又希望他如同OMAGE一样带感!于是他将是一个有ALPHA心的OMAGE,而且是一个曾经是ALPHA的OMAGE!

*照常ooc不要介意啊

评论(15)
热度(80)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