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周黄]呆毛物语•番外

呆毛物语•壹 呆毛物语•贰 呆毛物语•叁 呆毛物语•肆 呆毛物语•伍 呆毛物语•陆  呆毛物语•柒 呆毛物语•捌  呆毛物语•玖 呆毛物语•拾(终章)  呆毛之死  

----------------------------------------------------------------------------------------

1.  

联盟里有一个公开的秘密,就是周泽楷和黄少天在谈恋爱。

 

说起这两人大家也觉得玄幻,刚谈恋爱就各奔东西,一个在G市一个在S市,平时都不怎么见面,比赛上见面也是对手,私下接触的时间其实是并不多的。联盟当时还压过他们多久会分手,结果压到现在黄少天退役了这两人还在谈着恋爱。

 

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黄少天退役本该被悲伤的情绪环绕,但轮回上下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让人怎么也难过不起来。江波涛打趣周泽楷,“队长,你们这算网恋奔现吗?”

 

周泽楷认真思考,“大概算。”

 

在黄少天没到S市的那段时间里,周泽楷每天都在数着时间过日子,仿佛数得快一点,黄少天就会早一点来。

 

轮回的众人表示没眼看,谁恋爱都不像周泽楷这样的,恋爱了这么久还像热恋期一样,羡慕感情两人感情好的同时也钦佩着两人守着这么一段不着调的恋爱走了这么久。还好,还是坚持到了现在。

 

周泽楷难得告了一次假,众人不宣于口,心里都懂是队长家的那位要来了,近几日周泽楷傻笑的频率增高,是个傻子都会知道黄少天来S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比黄少天早到的是他的行李,他提前了两天全部寄到了周泽楷家。看着堆在门边大大小小的箱子,周泽楷觉得这幸福得有些不可思议,以后这个房子里住的就是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人了,是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了。

 

去接黄少天的时候周泽楷一直在想如何让自己表现得更帅气一点,设想了多种可能,就等见到人了。可到了机场看到了黄少天的身影时,周泽楷就呆掉了。那边的黄少天边走边低着头看手机,也许是有些闷了将口罩拉下了些许,又突然抬起了头,这一抬就看见了周泽楷。黄少天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化着,从一脸冷漠到满脸阳光,笑容让周泽楷心跳又加快了几分。

 

黄少天小跑着到周泽楷身边,“我以为你会在外面等我,给你发了好多消息你都没回。”

 

周泽楷还有些呆呆的“嗯”了两下,才反应过来连忙补充,“我没看手机!”

 

黄少天多看了周泽楷两眼,问道:“你昨晚是没有休息好吗?早知道我订晚一点的机票了,这样你还可以多休息一会。一会到你家了还得整理我的东西,就根本没时间休息了啊。”

 

看到黄少天一脸担忧,周泽楷连忙解释,“没有的事!”

 

“是我太高兴了......”周泽楷简直想掐死自己,本想在黄少天面前表现得好一点,但这个结果太不尽人意了。

 

“我知道,我也很高兴!昨晚上我大半夜睡不着,想给你发消息但又怕吵到你,一切都有些太不真实了。”黄少天停下脚步把自己的口罩往上拉了拉遮住了大半张脸,周泽楷停住脚步看他,发现他又在衣服袋子里拿出了另一个口罩,走到周泽楷面前给他戴上。“昨晚上就一直在想我要不要这么做,我果然还是想在人群中和你手拉手走在一起。所以,现在要牵个手吗?”

 

看周泽楷没什么反应,黄少天讪讪地准备收回手,解释道:“这样我觉得大概会真实一些。”

 

周泽楷一把抓住黄少天往回收的手,将手指插入黄少天的指缝中握住。

 

“走吧。”

 

黄少天看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幸福得感觉整个人身边都在冒粉红色泡泡了。

 

2.  

“我有没有给你说过我特别喜欢和家里人一起逛超市啊?”黄少天说着拿起两包薯片对比起味道,微微皱起了眉。

 

周泽楷默默在心里跑圈,是家里人!从黄少天手里抽出两包薯片塞入推车里,“都买!”

 

“不是!我只是在看那个猎奇的口味而已啊!酸奶味的薯片怎么想都吃不下吧!”黄少天把那包酸奶味的薯片放回架子上,“你今天怎么智商感觉略低啊?虽然是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0,可也没见我的低到哪里去啊,难道是我太聪明了,就算低也比常人高?”

 

周泽楷:“对!聪明!”

 

黄少天被逗笑了,不愧是恋爱脑周泽楷,他现在都怀疑那些疯狂无脑吹他的粉丝们中其中有一个是周泽楷了。

 

本来是给黄少天买生活用品,但周泽楷后来非要买成双成对的各种情侣款。

 

变成两个人的大采购了。黄少天看着面前的一大堆东西,有些想笑。

 

“要同居了。”周泽楷突然说。

 

“对啊,我们今天就开始同居了,以前想的事情都开始慢慢实现了啊。”

 

但事实证明同居也不是那么好的。两个成熟且正常的男人,睡在喜欢的人旁边有点反应是非常正常的,但难过在于这是第一个同居的晚上,做点什么好像不太好。

 

挨过了晚上没挨过早上,周泽楷想悄悄起身去厕所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时候,黄少天醒了,撑起身体看着周泽楷。

 

“我、我......”

 

本来没注意到什么的黄少天因为周泽楷的这句话,视线稍微往周泽楷下半身移动了下。

 

“我在梦游!”黄少天说完就把自己捂进了被子里,感叹自己都这么一个大男人了看到另一个男人晨勃还会害羞。留下周泽楷一个人慌乱到不知所措。

 

周泽楷收拾好自己准备出门时看到黄少天还在被子里,想了想,深呼了一口气去轻轻拉被子。

 

“少天,睡着了吗?”,周泽楷问。

 

“没......”

 

听到黄少天回答,周泽楷拉开被子,把黄少天的脸露了出来,轻轻在脸颊上留下一吻。

 

“我去工作了。”周泽楷的声音紧张到有点颤抖,黄少天抬眼看周泽楷,正温柔的笑着。

 

“恩......你路上小心啊。”

 

同居真好。

 

3.

同居一年多了,黄少天第一次见周泽楷这种情况。

 

明明还在睡梦中,却紧紧抱着他,眼泪一直掉个不停。黄少天没怎么见过别人哭,更没见过一个男人哭成这样。难道是因为昨晚发烧太难受了?

 

这得是有多伤心啊,黄少天腾出一只手,伸出被子去轻轻拍着周泽楷的后背。一下又一下,周泽楷渐渐停止了哭泣,再过一会竟是已经醒了。睁着一双好看的眼睛看着黄少天。   

 

“醒了?烧退了吗?我刚给小江他们发了消息给你请了一天假,自己身体不舒服都没点感觉的吗?”黄少天有些不悦,昨晚周泽楷一回到家就昏睡了过去,最后药还是黄少天硬灌才喝进去的。

 

周泽楷还是呆呆的没有什么反应,黄少天有些急了,拿自己的额头贴上周泽楷的额头感受着温度。“和我的温度差不多啊,等我去拿温度计量一下保险一点。”

 

没等黄少天从周泽楷的怀里出去,周泽楷的双手就一个用力把人紧紧拥在怀里。“是真的。”

 

“什么真的假的?不会被烧傻了吧,快让我起来去给你弄点吃的,一会再吃点药你就再睡会。”黄少天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又一次试图起身。

 

然后又一次被拒绝,周泽楷把头埋在黄少天脖颈处,闷闷说道:“让我抱抱就好了。”

 

黄少天闻言也没有再挣扎了,顺势揽住周泽楷又开始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在黄少天都以为周泽楷睡着了的时候,周泽楷突然动了动,黄少天感觉脖子有点湿,随即才反应过来这是又哭了,不过这次和刚刚不同,这次是清醒着的。

 

“我梦到你死了。”周泽楷的声音有一些沙哑,听得黄少天又心疼了几分。

 

“这什么不吉利的梦啊,你看我这不还好好在这里吗?”黄少天蹭了蹭周泽楷,又继续安慰道:“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啊,这说明我呢,会一直一直陪着你。我们会慢慢、长久地走下去。”

 

“少天,我们做吧。”,周泽楷如是说道。

 

这一年来两人最多做到的就是互相帮助对方,两人都没提过要上床这件事。见周泽楷突然提到,黄少天这才确定周泽楷真的被那个梦吓到了。最后回应周泽楷的是黄少天热情的吻。

 

4.

@周泽楷:❤@黄少天

 

配图是两人十指相扣的手照。

 

联盟上下都炸了,轮回里里外外都炸了。

 

君莫笑:妙啊!

 

风城烟雨:妙啊!

 

一叶之秋:妙啊!

 

......」

 

由叶修带领的“妙啊”瞬间刷爆屏幕,周泽楷看着消息爆到卡机的手机,又看了一下黄少天的手机,两个人的手机都卡死了。弄完之后黄少天就睡过去了,一晚上照顾他,早上起来还要他被折腾,再有活力的人也招架不住。

 

周泽楷把两人的手机都关掉了,想起发微博时看到许多人都在说下了雪,难得见雪让周泽楷也有些兴奋。但想了想,冬天里还是温暖的被子才是最好的归属,而没有了这个人,有的东西也失去了意义。

 

梦里是G市落着雪他躺在冰凉的地下,现实里是他们拥抱在一起,从未分开。

 

周泽楷想,早点老去就好了,这样就不必担心分别这种问题了。

 

--------------------------------------------------------------------------------------------------------------

*好惹终于正式写完了!感觉这篇文写到后面就已经没有了当时想写的欢脱之感,在没有大纲的情况下我能肝完也是很努力了,这篇文还融合了我在现实里遇到的一些事什么的,所以大概会有些乱。

*溜了溜了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