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邱蔡]走火入魔·上

  “蔡居诚,今天来的客人可是贵客,你可得好好给我招待好了,要是我听客人说了什么话,你就一辈子都别想离开点香阁了。”梁妈妈捏着手绢,一字一句清清楚楚的警告着蔡居诚。

  要说起这蔡居诚,也当真是个奇葩。武当人人都说他罪大恶极、心术不正、阴险狡诈。说起他就没一个好词,可接触起来却发现此人纯良至极。

  心术不正?那是对邱居新。

  阴险狡诈?根据蔡居诚的行为,看不出来。

  罪大恶极?别是被人诓了吧。

  但这蔡居诚来了点香阁后,不得不说,点香阁生意是一日比一日好。

  虽说蔡居诚说话能噎死个人,但这并不阻碍各位侠士对他的热情。今日被气走了,明日又回来继续找蔡居诚聊天。梁妈妈感叹着,扭着肥大的腰肢闭了蔡居诚的门就离开了。

  留着蔡居诚一个人在房间里大发脾气。虽说是发脾气但也只能扔扔枕头泄愤,鬼知道摔一个东西得在这鬼地方再多待多少年。

  当蔡居诚泄了恨冷静下来时,隐隐已经可以听见梁妈妈掐着嗓子的声音,想必是贵客已经到了。蔡居诚想到此时的屈辱手又不自主的捏成拳,用力砸向枕头。

  随着梁妈妈的声音越来越清晰,蔡居诚也知道接下来可不能继续冷着脸驳了贵客面子。在点香阁的日子里,蔡居诚还是有所成长,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他调整好心态,整理了下表情,梁妈妈随贵客已经敲门了。

  梁妈妈还在继续说着话,有人时不时应上一声。蔡居诚走到门边,才发现越来梁妈妈在说他的事,“小蔡啊虽然脾气是坏了点,但他能赚钱啊!也就继续在这上面招待客人了,偶尔有客人会在他这里留宿,但总是‘乒呤乓啷’一阵响,第二日一看,东西又损坏不少。就知他又和客人打起来了,但客人也不恼。过几日又继续来找他。”

  蔡居诚听完,深呼了一口气,打开门。

  是熟悉的梁妈妈,没错。

  是熟悉的邱居新,没……这有错啊!怎么会是邱居新!

  “嘭!”梁妈妈和邱居新被关在了门外。

  梁妈妈在门外急得跳脚,面上却还是笑嘻嘻招待着邱居新,“道长,你且稍等,他啊就是那么个脾气,等我去说一说他。”

  说完,梁妈妈就拍着门,嗓子恢复成了粗矿的骂街音,“蔡居诚!你给我开门……”

  刚骂了没两句,就被邱居新阻止了,“你平时都这么待他?”想骂就骂,想打……可能打不过,邱居新想到这微微放了放心,才继续说: “这里不劳你费心了,我与他是旧识,知道该怎么办。”

  梁妈妈闻言点了点头,也不多问,转身就直接离开了。

  邱居新仔细听着房内的动静,习武之人,听力都比平常人强上些许。此时没了梁妈妈的叨扰,听得更清,确定了蔡居诚还在门后不曾离开。

  “师兄,我来瞧瞧你。”邱居新反复斟酌着才将这句话说出。

  结果不出他所料,“滚!我不是你师兄!”

  邱居新又斟酌了一下,不过他不愿用这个人做幌子,他想让蔡居诚的门为他而开。“师兄,师父叫我来瞧瞧你。”

  门后没有动静,过了会,门开了。许久不见蔡居诚,虽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邱居新还是忍不住多瞧了几眼。

  双眼微红,刚才莫不是哭过了。

  邱居新进门后便开始打量着蔡居诚居住的地方,听别人说不如自己亲眼所见,如今看到了邱居新也才真正放了心。

  等到蔡居诚离了武当时,邱居新才知,他对蔡居诚到底是怎样的心思。

  偶尔会听见师弟们讨论蔡居诚进了点香阁,邱居新的心便像被猫爪子挠了似的。蔡居诚会不会和别的女子好上,他会不会把别的女子压在身下,会不会和别人谈笑风生。

  邱居新慌啊。

  后来又听得师弟们说,男子也可去邀蔡居诚一同共饮,甚至听说可共度春宵。

  邱居新开始恨了,他恨蔡居诚对他狠心,恨蔡居诚眼里只有师父,恨蔡居诚为了师父曾想把他置之死地。

  邱居新明明是恨的,但此时看见蔡居诚,突然就不恨了。这个人还在眼前,就是好的。

  “师兄……”邱居新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一如从前那般叫着蔡居诚。

  “不要这么叫我!我没有你这个师弟!我也不再是武当弟子!这里只有武当叛徒!”蔡居诚又一次红了眼,怒吼道。

  与邱居新不同,蔡居诚无法原谅这个抢了师父所有目光的师弟。

“那要叫你什么?”邱居新顿了顿,逼近蔡居诚,逼得蔡居诚退到床边。

  蔡居诚被此时的情况弄得有些懵,只见邱居新的手搭上他的肩,用劲,他就倒在了床上。邱居新的嘴在他耳旁吐着气,不知为何竟是有些撩人,让蔡居诚忍不住红了脸。

  “那我,叫你居诚如何?”

  蔡居诚,居诚。邱居新曾在梦里这么叫过千千万万遍,此时终于在这个人面前,叫了他一声。

  “居诚。”随着这声名字落下的,是邱居新的吻。

  人人都知武当叛徒,蔡居诚残害同门,丧尽天良,差点毁掉武当。

  每当有人去向邱居新问起蔡居诚时,邱居新只是说: 蔡居诚心术不正你不要信他。

  蔡居诚心术不正你不要信他。

  邱居新不止这么对别人说,他也对自己说。

  邱居新知道,蔡居诚是为了师父才如此这般。偶尔夜半,邱居新也忍不住会想,如果蔡居诚可以为了自己这般,那该有多好。

  但也只是想想。

  蔡居诚心术不正你不要信他。

  邱居新心术不正,你们也不要信他,他对同门师兄起了邪念。

  邱居新从蔡居诚颈处抬起头,看着蔡居诚眼中带泪,忍不住吻了吻他的眼睛。

  “你给我吃了什么!你要干什么!你这个畜牲!”虽是全身无力,却也不妨碍蔡居诚怒吼。

  邱居新不答,一只手解着蔡居诚的衣服,一只手在蔡居诚唇边摩擦。

  “师兄,我走火入魔了,你救我一救。”说完,邱居新含住了蔡居诚的唇,不让他说话。

  武当邱居新心术不正,你们不要信他。

――――――――――――――――――――――――――――――――
*武当内销真棒嘿嘿嘿

*瞎写的写来娱乐娱乐!

*我三年没写过r了……不知道要怎么继续!

评论(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