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周黄]呆毛物语•捌

呆毛物语•壹 呆毛物语•贰 呆毛物语•叁 呆毛物语•肆 呆毛物语•伍 [周黄]呆毛物语•陆  [周黄]呆毛物语•柒  呆毛之死  

---------------------------------------------------------------------------------------

   周泽楷静静坐着,刚刚还裹紧被子不敢见人的黄少天已经睡熟了,大概被子里有些闷,现在将头探出来呼吸了。

   没有人可以来告诉周泽楷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他和黄少天到底走到了哪一步,他这个当事人也不太明白。

   极少熬夜的周泽楷不肯睡觉,明亮的双眼此刻已经暗淡了,显得整个人更没精气神。

   更能明显表达他困意的是头顶的呆毛,弯下去又立马直起来,如此反复。如果轮回众人在,恐怕又要吐槽像极了中学时期听课听到犯困的自己。

   但周泽楷不能睡,他想在黄少天醒来时第一时间看见他,毕竟医院又恐怖又阴森又寂寞的,万一黄少天害怕怎么办呢。

   周泽楷是这么脑补的。

   其次,他想在黄少天还不清醒的时候,得到答案。世人深知夜晚做的决定最让人后悔,他怕黄少天改变主意。

   周泽楷就这么看着熟睡的黄少天发呆,呆到街灯一盏一盏熄灭,走廊里已经开始有了动静。

   在医院待了这么几天的黄少天作息也好了不少,早睡早起的,完全的老年人作息。他从沉睡中慢慢转醒时,周泽楷还有些愣愣的。始终还是不经常熬夜的人,周泽楷的呆毛都一个机灵抖了抖立马撑了起来,周泽楷却没想起这么看了黄少天半宿是为了什么。

 

    直到黄少天对着周泽楷眨了眨眼睛,周泽楷才从困意中清醒,与此同时,黄少天也回想起了昨晚发生了什么。

 

    “少天,我......”周泽楷抢先开口,真话唠vs假无口,假无口胜!周泽楷突然有些激动,想把这么久以来所有的想法,心思都告诉黄少天,但话到嘴边,他只能委屈如小媳妇般地问:“你要负责吗?”

 

周泽楷心里知道,这句话问了是白问,不想负责他还能拿刀杀了黄少天不成,他又不能逼着黄少天。可如果可以逼迫一把,那他还是愿意拿起刀架在黄少天脖子上逼黄少天选择“负责”这个选项。他在脑海中这么想着,黄少天的脑子也没有停歇。

 

黄少天在脑海中假想了自己出柜的一万种结果,总结下来被各种辱骂可能占了9999种,被祝福只占有1。其实答案一直在心里,只是说不出来而已。他看向周泽楷,更是说不出话。

 

周泽楷把对黄少天的喜欢都写在眉眼之间,以及呆毛之上。

 

如果,自己只是个普通人就好了,想和谁恋爱就和谁恋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牵起谁的手就直接拉起来了。

 

黄少天想到这里忍不住笑了,这么想得自己像个神仙一样,难道谈个恋爱还会有雷公电母来劈自己吗。

 

我也只是个凡人啊,黄少天感叹着。

 

但是,他也是所向披靡的第一剑圣,没有人能够挡在他的面前,阻挡住他的脚步。

 

许久之后,黄少天看着周泽楷的眼睛,本来想直接点给出结果却又皱了皱眉,才慢慢开口:“你哭了?还是熬夜?你这眼睛看着很可怕啊!不就是个恋爱问题吗至于吗!是不是今天我拒绝你了你马上就从这里开窗跳下去了?哇,你这种好男人都来喜欢我这种优秀的男孩子了,所以女性朋友们才会感叹没有男人吧......”

 

说了一大堆,就是没有一句说到正题,周泽楷又急又慌,心像在油锅里煎着一样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打断念叨起来的黄少天。周泽楷第一次嫌弃起自己的语言方面的缺陷,挣扎了半天,只能认怂继续听黄少天喋喋不休。也是第一次,想掐死说话的黄少天。

 

但周泽楷还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始终还是怕黄少天把关键句夹杂在其中自己错过了。

 

“刚刚你说负责这个问题对吧?”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正准备揭晓一下答案时,传来了三声清脆的敲门声。

 

周泽楷从来没有这么暴躁过,简直想跳起来按着卢瀚文一顿猛揍。这是少天的娘家人,要冷静。

 

“黄少!小周前辈!早啊!我过来送早餐!”卢瀚文晃晃手中的食物,识图让周泽楷那边的杀意少一点。结果没有任何用处,卢瀚文十分聪明的放下早餐就借口还要去学校溜了。

 

被打断的黄少天不知道此时自己时该继续说下去好,还是不说下去好,怎么着都觉得有那么一丝丝的尴尬。

 

思索了一阵后,黄少天还是决定:“先吃点东西吧......”

 

“少天,你不如直接杀了我。”周泽楷终于忍不住,开口就将黄少天后路堵死,无法继续逃避。

 

他想知道结果,是死刑还是直接进入天堂。

 

“呃......负、负责这个问题......”黄少天难得说话打结,“我觉得两个大男人没什么负不负责的问题,我们也都不是这么斤斤计较的人,你说是吧。你的喜欢我都看在眼里,你也知道我的犹豫,以前一直怂美名其曰为了你我都好,但细想想来,我不敢对你说出什么爱不爱的话,只是因为不够喜欢。我是这么一个有了感觉却不敢去承认的人。”

 

周泽楷捏紧拳头,心上却是一松,这种早猜到结果的感觉,还真是不太好。

 

“我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但我一直觉得我挺优秀的。你喜欢我也不奇怪。如果你被我折腾了这么几天,还是对我一如既往的喜欢的话,不妨,来和我谈个恋爱吧。”

 

周泽楷耳中只有最后一句“不妨来和我谈个恋爱吧”一直在耳边环绕。

 

黄少天捧住周泽楷的脸,对上他的眼睛,“周泽楷,不知道我现在说喜欢你还来不来得及?”

-----------------------------------------------------------------------------------

*想我以前也是一个月可以更出四五章的人,怎么老了就堕落了呢......

*今天突然想起《呆毛》我说要在去年八月前写完的,大概可能今年八月写完了!!真真真是太感谢一路以来都有给我评论的各位了,有你们在真的更文都有动力了!要完结了真是有说不尽的感激!你们每一个人的ID我都记得的!!!所以其实我都认识你们der!!!

*《呆毛》作为15年的脑洞现在还能产出来真是太不容易了,我会继续努力的(哭)

评论(2)
热度(46)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