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周黄]呆毛物语•壹


  轮回众人围在一起开小会,悄悄讨论着周泽楷近期的不同。

  “能够很明显的从他少得可怜的语言中知道他的心情。”江波涛首先发表评论。

  方明华感叹,“这种改变可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啊!”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会突然这样?”吴启问到。

  “诶!?”孙翔一下叫出来了。

  “小声点!一会被发现我们不好好训练来聊天!”吴启压低声音提醒着,显得异常神秘。

  周泽楷则表面认真敲键盘,实际竖着耳朵悄悄听他们讨论自己。

  孙翔没有理睬吴启,径直走到周泽楷旁边,左看看右看看。惊得众人全部开始假装训练。

  “咦?队长你这搓翘起来的毛不错啊!在哪弄的,我也去弄一个。”

  “我去你就问这个?队长那是有颜弄个爆炸头都是帅的,你弄说不定就是傻了。”不知道谁突然点评了一句。

  孙翔认真的盯着那搓毛,“我真的很欣赏这搓毛。”

  周泽楷听完也认真的回答了孙翔,“它……自己有的。”

  “那真是可惜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睡得出来。”语气中蛮是遗憾。

  “会有的!”周泽楷鼓励道。

  众人又悄悄的聚在一起,“那根毛什么时候出来的?”

  “最近觉得不一样的就是这发型问题了吧!”

  “喏!”有人把手机拿出来,上面显示着刚百度的内容,“这叫做呆毛,功能挺多的!最厉害就是心情晴雨表这个功能了。”

  “怪不得最近觉得小周好懂许多。”

  “其实我觉得不止这个问题。”方明华插了句话,“以一个有经验的前辈来说,我觉得他八成是恋爱了。”

  恋爱方面放眼整个轮回训练营,还真没比方明华更有经验的了。

  “怎么说?”不疑有他,江波涛奇道。

  “对对,最近队长会莫名其妙看着手机偷笑!”

  “训练的时候也会莫名其妙的笑起来!”

  “也有突然不高兴的时候啊,但没看清内容是啥!”

  “对对对那种低气压就像失恋了一样!”

  细数起周泽楷最近的奇怪表现,轮回众人简直停不下来。

  “更奇怪的一点是,小周最近在职业选手群里冒泡的频率多了不是一分半点。”方明华回忆,“几乎时时刻刻都看到他在回复。”

  “喏!”手机又一次被递到众人面前。

「夜雨声烦 14:06
有人吗有人吗冒个泡确定一下存活!

一枪穿云 14:06
\^O^/

夜雨声烦 14:07
\^O^/哟小周今天也在啊不训练吗是在偷懒吗其实我只是来看看叶修在不在准备骚扰一下他

君莫笑 14:07
不在

……」

  众人偷瞄周泽楷,非常正常的在操作着一枪穿云。

  周泽楷以前冒泡都是随着大众复制一下,很少主动跳出来增添存在感,于是轮回众人非常震惊。

  “所以这么说……队长喜欢的人八成也是职业选手?”

  没人注意到呆毛轻轻一颤。

  “这怎么问啊?”

  “傻啊不是刚发现有个BUG呆毛吗?利用起来啊!我们假装聊天讲讲那些选手,看呆毛反应啊!”

  众人夸赞这个办法真高明。

  杜明首当其冲,“兴欣的唐柔啊今天没有上线抢BOSS!”

  众人观察,呆毛好像没啥反应。愣了一下,众人反应过来回过头看着杜明,疑惑的问,“你怎么知道?”

  “嘿嘿我叫工会会长帮忙看着,她上线立马通知我。”杜明不好意思挠头。

  “你好意思说!”有人嫌弃。

  “今天早上苏沐橙发了张和叶神的合照诶!不愧是联盟第一美女真好看!”

  众人盯,呆毛冷漠。

  “一个一个人说联盟那么多女选手说到哪个去啊!先说战队!”不知道谁提议道。

  “额……兴欣今天好像没啥大事。”

  呆毛继续冷漠。

  “微草!今天好像也没啥大事。”

  呆毛依然冷漠。

  “百花!”这人还没说完,就被接了句,“我知道!也没啥事!”

  众人嘻嘻哈哈说了许多战队之后,还是没发现呆毛有任何反应。

  于是大家用怀疑的眼光看向方明华。

  “用已婚者的名义担保,绝对不可能有错!”方明华拍胸脯保证着。

  “总不可能是蓝雨和尚庙吧……”吴启纳闷。

  大家突然激动,“再说一遍!!??”

  “啥?”

  “就是和尚庙!”

  “哦哦!蓝雨?”吴启反应过来。

  在一群期待的眼光中,呆毛终于不负众望的抖了抖。周泽楷的耳尖随着目光的聚集而渐渐发红,但他选择假装没听到。

  “轮回!”

  呆毛静。

  “蓝雨!”

  呆毛抖。

  “烟雨!”

  呆毛静。

  “蓝雨!”

  呆毛抖。

  发现事情走向不对有人连忙跳出来,“停停停!玩高兴了是吧!”

  江波涛也揉揉眉头,“行了队长你也别装了,你肯定都听到了还装傻呢!”

  于是乎,周泽楷回过头对着江波涛无辜眨了眨眼睛。

  得,这装傻装出瘾了。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卖萌无效!”杜明拍桌。

  “蓝雨的……”周泽楷说了三个字就没了下文,杜明却发现周泽楷耳朵都已经红得不正常了。

  “不是吧!?队长你竟然这么害羞!”

  联盟第一脸,无数妹子理想中的冷酷男神,竟然害羞到连喜欢人的名字都不好意思说!

  轮回众人捶桌。

  “啧啧,恋爱中的人啊!”

  “所以蓝雨的谁啊?喻文州?不搭啊!”

  众人看,“没抖!不是!”

  “黄少天?”方明华试探性的问了问,如他所料呆毛抖了抖,周泽楷默默低下了头试图掩饰。

  “一个话唠一个无口,倒不怕队长的恋爱死在无话可说上了。”江波涛感叹。

  一群人叽叽喳喳讨论起来,“怎么没人在意和尚庙这个重点!?”

  “去去去队长这喜欢已经够艰辛了,你还要点明?”

  “队长,怎么会是黄少呢?其他人也很好啊,而且……同性这条路,的确不怎么好走啊。”

  生活中不是没有同性恋,也不是所有人都排斥同性恋,可这也不意味着所有人都会接受。

  呆毛也一瞬间呆住,周泽楷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怎么就是黄少天呢。

  或许是初入联盟时他对自己的笑颜,大方说出的那句“你好我是黄少天就是那个蓝雨的夜雨声烦!”

  或许是平日里被他的动态占据了大半,便在不经意间开始渐渐留意这人。

  一来二去,就是喜欢上了。想到这里,呆毛微微弯曲了起来。

  “这又是怎么了?”

  “靠都叫你们别提同性恋这种重点!队长别怕只要功夫深,黄少弯成回形针。”

  于是,轮回讨论的重点,变成了“论如何扳弯黄少”。

  轮回的经理走进训练室的时候都被满墙的黄少天海报吓了一大跳,“我去,你们这是闹什么呢?”

  杜明解释,“为了轮回的未来。”

  孙翔接,“为了联盟的爱与正义。”

  吴启也顺势答,“为了轮回蓝雨的喜结连理。”

  ????

  吕泊远忍不住了,“简洁来说就是为了让小周专心训练,不时时刻刻刷手机看照片,只能这样了。”

  不过,这似乎更糟糕了。方明华看着正在海报前沉思的周泽楷这么想着。

————————————————————————————————————————————

*去年写过的坑今年填,为了庆祝全职动漫开播来的动力!为了庆祝我少天出场小周露了个脸的产物!

*明天就可以看到我周了兴奋。

*虽然我想非常自信的不标ooc,但是……好吧我就自信点吧。

*算起来从乐乎撤退差不多一年,如今我也非常感谢从前以及现在看文的各位(哭)会继续为奇怪脑洞而努力的!

评论(14)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