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周黄]呆毛物语•贰

呆毛物语•壹


  黄少天觉得最近轮回的枪王大大周泽楷有点不对,隔着屏幕就感觉到了不对。

  这个被联盟喻为无口的男人,竟然会搭自己的话!?这让人匪夷所思,但事情的确就这么发生了……就例如刚才:

「夜雨声烦 21:03
无聊死了有人出来陪聊吗!没有报酬的那种陪聊你们再不出来你们就会失去你们亲爱的剑圣了!

沐雨橙风 21:03
那就失去吧

风城烟雨 21:03
那就失去吧+1

……

一枪穿云 21:04
陪你。

君莫笑 21:04
那就失去吧+10086

君莫笑 21:05
这什么情况?@无浪

无浪 21:05
恩……字面上的情况

索克萨尔 21:05
小周陪少天聊天?

王不留行 21:05
厉害了

沐雨橙风 21:25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小周别陪你要后悔的

……」

  此种情况多得不用列举了,黄少天郁闷得捶桌,自己这是做了什么啊惹得枪王大大注意!不是嫌弃,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想尽办法和你说话,这怎么看都有阴谋吧!

  难道轮回快完了!?他要来蓝雨?不可能吧。黄少天摸着下巴思考。

  难道他想打听蓝雨过几天比赛的作战计划!?卧槽这么阴险?不像啊!黄少天陷入深度思考。

  难道……还有什么难道啊所以可能性都不可能啊!黄少天拍了自己脑袋一下,想让自己再清醒清醒。

  思考了许久之后,黄少天决定找喻文州谈谈。

  听完了黄少天的想法,喻文州点点头表示赞同,但他不止觉得周泽楷一个人奇怪,他觉得整个轮回都很奇怪。

  “前两天江波涛还找我说我们两个战队来个聚会,联络联络感情。”喻文州突然回忆起前这档子事,如今把所有事情串成一串就显得诡异起来。

  “我靠这肯定是有阴谋!队长你没答应吧他们这么殷勤是为了什么!?难道是小卢,虽然小卢是很厉害啊,但还没我厉害要挖人也是挖我吧?太没眼光了不过他们挖了也没用我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

  “你别着急,我得想想。毕竟轮回这样突袭我没什么头绪。”

  “好好好队长你一定要快点想啊,毕竟这周泽楷只对我这样我非常惊恐,你说要是对蓝雨所有人都这样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可他偏偏只对我一个人!想到我都睡不着,这周泽楷平时不吓人,吓起人来吓死人。”黄少天拍拍胸脯顺了口气,“队长那我先去睡觉了啊,我这几天就因为这事天天做噩梦,都没怎么休息好。”

  说完黄少天就打了个哈欠,撑着懒腰就走了。边走还边念叨,“这不会是轮回的心理战术吧,让我在精神心理方面就差了一截。谁想的,比叶修还恶毒?”

  虽然黄少天话多,但是他还是能说出重点的。喻文州心细的捕捉住重点,周泽楷的反常只对少天一个人?

「索克萨尔 21:46
看不出来啊

无浪 21:46
喻队这什么意思我不懂

索克萨尔 21:46
我懂就行了

无浪 21:47
喻队不是吧……我们什么都没做呢

索克萨尔 21:47
嗯?

无浪 21:48
好吧原谅我们想挖你墙角的队长吧!

索克萨尔 21:48
少天?

无浪 21:50
我去感情你刚刚不知道啊!!!!

索克萨尔 21:51
知道了点吧所以来套套你

无浪 21:51
喻队你什么时候这么心脏了

无浪 21:51
怎么样知道了真相的喻队考不考虑帮我们队长一把

索克萨尔 21:52
跟叶修学的

索克萨尔 21:53
你都知道是我的墙角还要我帮?

索克萨尔 21:53
抱着少天去睡觉了,替我跟你们小周问好

无浪 21:54
!!??」

  江波涛在收到喻文州消息的一刻就把聊天记录全程直播给了轮回众人,看到喻文州最后一条消息的时候,轮回上下简直崩溃。

  不禁感叹不愧是联盟四大心脏之一,瞬间什么秘密都没了。不能怪江波涛有点傻,主要原因是喻文州平日都不会做这种事啊。

  世风日下!大家都跟叶神学坏了!轮回用血泪认清了这个事实的同时,他们的队长暴露了。

  最后统一得出一个结论:和喻文州比心脏已经输了;近水楼台先得月?距离输了;比和黄少的关系……队长放弃吧!

  当晚,黄少天在收到了喻文州给他保证什么事都没有的短信后,终于放下心来睡了个安稳的觉。

  但是,他还是低估了周泽楷。

  周泽楷是谁?枪王!为了冠军勇往直前一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一枪穿云,怎么可能被喻文州几句话给打倒?

  黄少天还在床上打滚时就听到手机震动,等他慢慢清醒去看手机时才感觉到绝望。

「周泽楷:早。」

  卧槽!谁来告诉我这到底怎么回事怎么还在啊我真的好害怕啊!感觉被一股恶势力盯上了怎么办!黄少天简直欲哭无泪,穿上衣服连滚带爬的跑去找喻文州。

  “队长这到底怎么回事啊!你不是说没事吗!这怎么看都不是没事的样子啊!他们轮回到底想干嘛想干嘛告诉我!我简直忍不了这口气必须得出不然我就辜负我剑圣的称号了!”黄少天吐槽起来大气都不带喘一个的。

  宋晓在旁边听到了幸灾乐祸的插嘴,“黄少咋了,看起来这么生气?”

  “去去去,烦着呢!被无口骚扰了。”黄少天郁闷。

  黄少天讨厌周泽楷,就是讨厌,没有理由的讨厌。可能是这个后辈一出场就抢了他大半风头,还总是假装很酷。

  就算他是真的很酷,黄少天也不喜欢他。大概是这个人话太少了,两个人总是被拿来对比,对比的结果大多都比较倾向周泽楷。

  所以这个周泽楷,怎么可能顺自己的心呢!

  郑轩将注意力从游戏移开,“被骚扰了就骚扰回去呗。”顿了顿还补充了一句,“就不信你连周泽楷都骚扰不了。”

  郑轩这句话还真把黄少天点醒了,黄少天一下子就做好了各种骚扰回去的准备,然后转身又往外跑。

  “黄少你去哪啊!”卢瀚文跟着跑了几步,又喊了声,“训练时间到了!”

  黄少天跑得头都不回,“我忘记洗脸了我跑回去洗个脸马上就回来!”

  一句话都没说出来的喻文州有点楞,直觉觉得自家恋爱经历零的傻少天要被拐走。

  在黄少天还未开始自己的骚扰大业前,联盟通知各个战队,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先来一场友谊赛,为正式赛预热。

  对战名单如下:
兴欣-霸图
微草-百花
蓝雨-轮回
义斩-虚空
……

  看到这份名单两个战队反应最大,一个是蓝雨,另一个不用说自然是轮回。

  蓝雨知情几人表示这不科学,这轮回肯定开挂了。

  轮回上下表示,联盟这安排得真到位,不愧是用周泽楷的色相换来的。

  周泽楷表示,虽然多接了几个广告,但非常值得!

  但当轮回欢天喜地的下了飞机,用最快的速度去“关怀”蓝雨,在蓝雨扫荡了一圈都没发现那个让大家心心念念的人。

  大家就这么看着那根原本高耸的呆毛,也已经半弯不弯的垂在周泽楷的脑袋上了。

  于是江波涛为了自己队长的幸福,腆着脸去询问喻文州,“喻队,黄少呢?难道为了躲我们队长请假了?”

  喻文州还没说话,杜明就秉着要为自己人打抱不平的心理,不满开口,“啧这么看不起人,被喜欢就高人一等吗?”

  一旁的卢瀚文怒了,“前辈你这是什么意思!黄少都生病了你还冷嘲热讽的!”

  闻言周泽楷和呆毛都一颤,周泽楷幽幽望向喻文州。

  “恩……少天他病了,这次比赛他不会参与。”顿了顿,喻文州对上周泽楷的眼神,再次开口,“第十三赛季,可能也不会参与了。”

————————————————————————————————————

*终于把剧情拉回去年的设定上了,因为发现去年追文的妹子今年也还在特地解释一下,剧情差这么大因为我从来不存稿啊啊啊(发完就删的我)

*5.20、5.21这两个自带粉红泡泡的节日会连续更!会出去年设定的结局,算给以前妹子的福利了,毕竟我大改了那么多

*最后惯例感谢各位!喻队和小江对话ooc了,但感觉也在情理之中……那就这么发吧!

评论(10)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