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周黄]呆毛物语•肆

呆毛物语•壹 呆毛物语•贰 呆毛物语•叁 呆毛之死


   黄少天怎么也没想到,周泽楷的画风会崩成这样。 
 
  那个话少挺冷漠的周泽楷,怎么会红着一张帅脸喂他吃东西,而且脑袋上还有一根,弯曲成桃心形状的头发。 
 
  这种诡异的场面黄少天是拒绝的。但轮回的八卦党们为了给自家队长一个机会,把蓝雨前来帮忙的众人全部带走了。 
 
  “小周啊……”黄少天犹豫开口。 
 
  周泽楷一下就弯了眉眼,嘴角上翘,声音里带着满满喜意,“我在。” 
 
  刚刚还准备让周泽楷回家好好休息别来了的黄少天,对上周泽楷像有星星在里面一样的眼睛,实在不忍心说出这样的话。 
 
  “……这几天麻烦你了,下次你有事尽管找我!”黄少天干笑着说完。 
 
  然后他发现周泽楷一点都没能理解他的心,因为周泽楷头上那根毛!就差没翘到天上去了! 
 
—— 
 
  实在有些忍无可忍的黄少天,终于选择将悲伤分享给别人了。 
 
  “队长,周泽楷他说他喜欢我!我总觉得我在做梦!我是男的啊!也许他可能是个女的,可那是也许啊!这也许成立的可能不超过百分之八十啊!我要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少天。”喻文州看着面前这个开心已经藏不住的人,笑着开口,“你别用‘我很喜欢现在这状态’的表情,配上这种悲伤到不行的语气,我会误以为你真的很苦恼的。” 
 
  “……”感觉我住院这段时间错过了什么。 
 
  “小卢你有听到我说的吗!虽然我觉得这种事不应该找你,你也可能不懂,但现在我想我能信赖的只有你了!”黄少天视线扫过面前一群人,除了卢瀚文个个都笑得很猥琐。 
 
  卢瀚文刚将轮回送来的水果洗干净,就听到黄少天点名,愣了愣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黄少,吃个水果吗?轮回的周前辈一个一个选的。” 
 
  这种被自家战队卖了的感觉一定是错觉! 
 
—— 
 
  这种轮回时不时骚扰一下的状态黄少天都习惯了,轮回却来告别了。 
 
  那天周泽楷似乎有点不高兴。 
 
  轮回怎么知道的?不用看呆毛都知道的事情好吗!他们队长就要和心上人分开了。 
 
  黄少天怎么知道的?那根他以为周泽楷故意弄的桃心发型,今天怂了下来。 
 
  虽然周泽楷一如既往话少,但没有会卖萌的呆毛,整张脸也写满了“我不开心”。稍微观察力强点的人现在都可以看出来,周泽楷很难过。 
 
  “黄少,我们准备回S市了,特地来和你道个别。”江波涛的语气特别官方,“希望黄少你早点好起来,今年比赛没有你都不热闹了。” 
 
  大家跟着附和,“对啊对啊,非常期待黄少你能出现在赛场上。”这样我们队长才能更兴奋啊。 
 
  黄少天点点头,和他们互开起了玩笑,但很快,场面就冷下来了。 
 
  周泽楷委屈巴巴的坐在一旁,呆毛却恰恰相反的呈现了很有攻击力的形状。 
 
  还不走还聊!和少天说得开心吗!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这可是我未来媳妇!还没感受到我的愤怒吗!再不注意到我回去大家一起加训! 
 
  轮回众人一惊,全部感受到了周泽楷的怨念。迅速告辞离去,留下了装可怜的轮回队长。 
 
  黄少天觉得很尴尬,因为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个给自己告白,还强吻了自己的男人。 
 
  周泽楷也有点尴尬,因为他把他的队友们逼走了,刚刚欢乐的气氛没有了。明明刚刚少天和他们聊得很开心,现在只有自己了少天却不说话了。重点是,少天不和自己说话! 
 
  沉默了一会,黄少天实在忍受不了这诡异的气氛。 
 

  “那个,小周啊,今天你怎么不弄那个造型了?就是用一小撮头发弄成的桃心造型,我觉得在你脑袋上意外的反差萌,一张帅脸卖萌哈哈哈哈哈很好看的!” 


  “这样?”周泽楷说完,那根呆毛就已经用肉眼不可见的速度自己做了造型。


  然后黄少天就震惊了。


  “这、这、这是......你的头发自己弄的吗!我去还有这种操作?我能摸摸吗?怎么做到的?太厉害了!第一次见到这么厉害的头发......”话还没说完,周泽楷就已经把头探了过来。


  等了一会黄少天还没有动静,周泽楷微微侧了侧脑袋,疑惑的看向黄少天。呆毛也跟着不满的抖了抖。


  在一人一毛的期待下,黄少天颤颤悠悠伸出了手,揉了上去。


  “因为你。”周泽楷突然开口,让黄少天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周泽楷是在回答他的问题。


  他本以为周泽楷没注意到他说的话,所以有点愣神。


  但事实上,很早之前他说的每一句周泽楷都会细细思考。


  每一句话,周泽楷都不曾错过。


  或许,试试也可以?黄少天这么想着,然后又马上将这个想法击毙了。


  “你回了S市,要好好训练啊。我可能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到时候来陪我pk!看看我休息了这么久,技术还在不在啊!”黄少天边说边将手缩回,结果被周泽楷一把抓住。


  周泽楷的动作十分轻柔,将黄少天的手拉到自己唇边,落下一吻。


  “周泽楷。”黄少天抽回自己的手,别过眼不再看这个人,“我们......不可能的。”


  过了很久,才听到周泽楷轻声问了句,“为什么?”


  “现实、工作上的许多原因都不可以。我想要的恋爱是可以光明正大拉着对方的手,自豪地介绍‘这是我恋人‘,而不是躲躲藏藏不敢公开的。”


  “我可以公开。”周泽楷没有丝毫犹豫。


  “你的工作呢?你应该为身边的人考虑一下,喜欢我是你最错误的选择。要不,你看你别喜欢我了,去找个女孩子更好?”黄少天没有敢回头去看周泽楷,他其实挺害怕一回头,就会说不下去了。


  黄少天还担心周泽楷死不放手,结果这一次周泽楷没有说话。等了许久,安静的房间内响起了开门,然后门又被关上的声音。


  黄少天动了动因为一直往窗外看,已经有些酸痛的脖子,然后呼了口气。今天阳光很好,他却有些不开心。


  正准备闭上眼睛好好放松一下自己的黄少天,被突然震动的手机吓了一大跳。


  「周泽楷:喜欢上你的那刻,我就已经没有退路。就让我继续喜欢你吧,只是想看着你而已。」


  黄少天突然就笑了,然后立马回了过去。


「黄少天:小江他们教你的?看不出来啊一群单身汉撩人技术这么厉害,小周你还是保持你的冷酷形象吧!我都习惯你话少的形象了,别突然话多。」


  「周泽楷:是我自己想说的。」


  即使是话少、不善言辞的人,在心爱的人面前总是会有许多的话,每一个字都包含了自己的小心翼翼与满腔的喜欢。


-----------------------------------------------------------------------------

*啊啊啊啊瓶颈!!!!不会写了!!!!!!写不下去了!!!!!这是难产出来的产物!!!我真的尽力了!!!


*ooc警报!

评论(9)
热度(70)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