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周黄]呆毛物语•伍

呆毛物语•壹 呆毛物语•贰 呆毛物语•叁 呆毛物语•肆  呆毛之死  

————————————————————————————————————————————

  “黄少,你在看什么啊?”卢瀚文用手撑着头,顺着黄少天的目光看出去。

 

  什么都没有看到。黄少天正想说出什么来堵住卢瀚文的嘴,没想到卢瀚文又接着开口,“今天小周前辈就走了,其实有时候我觉得你们两个还挺般配的。”

 

  想了一想,黄少天问,“哪里般配?”

 

  “那黄少你先给我说说,你怎么看小周前辈的吧。”卢瀚文一改刚刚无聊的样子,开始八卦。

 

  “恩......我想想啊......从外表方面他颜值的确没话说,配我刚刚好那种。性格嘛也挺好的,虽然话是少了点,但我可以弥补一下这个问题。最重要的就是!他男的啊,性别上的不太合适。”黄少天拍案,“对,就是这个!不然多完美啊,可以直接带回家见爸妈了!”

 

  卢瀚文听完对着黄少天眨了眨眼睛,黄少天也跟着眨了眨眼睛。

 

  “讲真的黄少,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你是弯的来着。”

 

  两秒的反应过后,黄少天突然震惊说:“你从哪学来的这些东西!?”

 

  “这不是小周前辈说喜欢你吗......我就去了解了一下,大概就几乎都懂了吧。”卢瀚文拿起苹果削了起来,“你看你很难找到一个喜欢你的同时荣耀打得也好的人吗?并且!颜值还不低!而且你看你根本不像会哄人的样子好吗,找个妹子来你怎么哄!”

 

  卢瀚文越说越气愤!

 

  苹果皮“啪”的一下断掉,卢瀚文将刀往桌上一拍。

 

  “我认识的黄少可是一路勇往直前,能将曲折踏平,能把荆棘铲除的!”卢瀚文把削了一半的苹果往黄少天嘴里一塞,转身就跑了出去。

 

  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在咬着个苹果发愣。

 

  门外,轮回众人围着卢瀚文一阵雀跃。

 

  “good job!小卢!”杜明兴奋地抱住卢瀚文,“下次对我的女神也可以试一下这一招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蓝雨的头号叛徒,目前达成成就:卖黄少卖到不能再卖。

 

  “拉倒吧,这最起码是稍微有一点意思才能做到的好不好!”方明华批判道。

 

  江波涛拉开杜明,劝阻道:“嘘!别太闹了,还在医院呢!”

 

  “总之就先这样试一下吧,如果黄少改变主意了就好,没改变的话我们也没有办法了。”江波涛说完,看了一旁静坐的周泽楷。

 

  很明显,周泽楷不是很高兴。呆毛低垂着,有一下没一下的扭动着。

 

  周泽楷的呆毛的语言越来越难以判断了。

 

  方明华走到周泽楷的旁边,试着抬了抬呆毛,没抬起来,“好了,小周,我们要走了。”

 

  周泽楷看了看那间紧闭的病房门。

 

  呆毛也慢慢的竖了起来,坚定而有力。

 

  “我想留下。”

 



————————————————————————————————————

*ooc注意

*好久没写文了自己脑袋里都一片浆糊,希望能和前文衔接上,也谢谢之前催更的小天使们


*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61)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