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周黄]呆毛物语•陆

OOC!


呆毛物语•壹 呆毛物语•贰 呆毛物语•叁 呆毛物语•肆 呆毛物语•伍  呆毛之死  

——————————————————————————————

  黄少天悠哉悠哉在群里和众人唠完嗑,打开微博,准备悠哉悠哉刷一下大家的动态。

 

  由于轮回的离开,他打从心里的感到放松,并且有点小愉悦。

 

  但是!当黄少天刷到周泽楷的动态的时候!他只是无聊并没有用什么其他的心思点开周泽楷发的那张图看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不够用。

 

  这是蓝雨对面那家他特别喜欢吃的,在微博上热情分享过几回的虾饺店。

 

  这家店因为黄少天的宣传经常有许多他的粉丝去店里碰运气想偶遇,黄少天被撞见过几次后都叫外卖了。但粉丝不这么认为,还是没事就选择在这里碰运气。

 

  黄少天连忙去搜索“周泽楷”、“蓝雨”、“G市”等几个重要关键词。

 

  于是,刚从虾饺店脱身的喻文州看着屏幕上闪烁的“少天”二字,再看看一旁脸色微红的周泽楷,脑海开始飞速旋转。

 

  漫长的等待后,黄少天已经打了不少5遍草稿的话终于可以说出,“队长你怎么和周泽楷在一起!?小卢这样你也这样!蓝雨是不是已经不需要我了!轮回不是都走了吗!他怎么还在?你为什么要和他一起吃饭?为什么都不和我一起吃饭!你是不是要去轮回了!我一个人孤苦伶仃在医院,你们都不陪陪我!忍心吗!忍心吗!”

 

 喻文州将黄少天的话总结精炼了一天,挑了两句重点的回复,“停,不要激动。轮回来G市,蓝雨作为主人讲道理是要招待一下的。”说完,他瞥了一眼正在努力凑过来想听上一点的周泽楷补充了句,“寂寞的话一会我叫人来陪你。”

 

 黄少天继续不满道:“队长!你不知道轮回是抱着什么样的目的来的吗!他们!想把你的左右手,你的小棉袄,你的贴心暖宝宝!我!黄少天!拐走!拐回去当他们队长的压寨夫人好吗!你胳膊肘怎么向外拐啊!你的小白菜都要被拱了你还招待他们!”

 

  这些话实在有些说不出的怪异,喻文州不等听完就按下红键。

 

  总算是清净不少。

 

  喻文州揉了揉眉心,“小周,我要去医院陪陪少天,就不能继续带你逛逛了。”

 

  黄少天则继续看着那些微博,慢慢思索起来。

 

  感情这东西,细思极羞。

  当喻文州带着周泽楷推开病房门时,看到的就是抱着手机脸红红的黄少天。

 

  这一幕对于周泽楷来说,冲击力真的太大了。周泽楷忍不住在心里想世间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

 

  如果黄少天知道周泽楷这么在心里想他的话,肯定是会炸毛的。但是他不知道。

 

黄少天什么也不会知道,也什么都会知道。

 

  周泽楷停在门外,不肯向前踏出那一步。

 

继续走下去的,他和黄少天都会走向万丈深渊。被众人的言语击溃,被那些人不堪的眼神击倒。

 

  如果只是自己的话,或许倒是无所谓,可是如果一起受到伤害的有黄少天呢?周泽楷想。

 

  黄少天这个人,是应该放在阳光下的。

 

  “小周,进来吗?”周泽楷闻言抬起头,发现喻文州正略带担心的看着他,黄少天听见动静也呆呆的看向他。

 

  “不了......”周泽楷正准备拒绝,黄少天急忙挥动着爪子说:“外面怎么坐啊人来人往的,你还是公众人物呢。有什么不好进来的,快进来吧,别瞎想啊虽然拒绝了你但别忘了我们还是朋友呢,怎么好意思让你一个人在门外坐着呢。”

 

  黄少天又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周泽楷的呆毛静静随风晃动着。

 

  他想起那年他初到轮回,无法融入到轮回,甚至与整个联盟都有些格格不入的时候,黄少天猛地推开休息室的门,看到了正在沮丧的他。

 

  “咦?周泽楷?你超帅的!”黄少天突然这么说着,仿佛没有看到他的郁闷。“你的打法很酷炫啊!你不用难过啊,别人无法和你有交流是因为你太厉害了,你看我能和你交流吧,就是因为我和你一样厉害。好好加油!有什么时候有空找我啊,我们两个切磋一下!”

 

  如果不是喻文州寻来,黄少天还要在他的休息室里继续说下去。

 

  就是那样,对着迷茫的他招了招手,给了黑暗里的他一束光。

 

  就是那么突然的推开门,闯了进来。

 

  那些无法说出口的相思化为呆毛,替他说出喜欢。

 

  可是走出那一步的,必须是他自己。

——————————————————————————————————

*终于要完结啦!感谢追文的妹子们!你看你们两年都追过来,那么做别的事一定也会很棒的!你们都是能干的小天使,爱你们!

评论(2)
热度(62)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