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周黄]呆毛物语•柒

呆毛物语•壹 呆毛物语•贰 呆毛物语•叁 呆毛物语•肆 呆毛物语•伍 [周黄]呆毛物语•陆  呆毛之死  

-------------------------------------------------------------------------------------------


  黄少天睁开眼时,突然懵了一下。

 

  借着外面昏暗的灯光,黄少天终于大概想起自己还在医院留院观察。他揉了揉头,轻轻叹了口气,果然在医院天天吃了睡睡了吃是不行的。

 

  黄少天动了动,发现被子被压着拽不动。

 

  下午的时候周泽楷好像跟着队长来的医院,然后队长走了周泽楷留下来陪他了。

 

  是直接趴在旁边睡着了啊。正值深夜,当黄少天的手轻轻触上周泽楷头上那根呆毛时,周泽楷醒了。

 

  借着外面昏暗的路灯光,黄少天看见周泽楷闪闪发亮的眸子。

 

  黄少天忍不住在内心吐槽,颜值太高了吧太好看了,这眼睛真的就像有星星一样。

 

  但他表面毫无动静。

 

  两人就这么对望了许久,等到周泽楷终于忍不住,拉起黄少天折了的手,轻轻将将脸贴到了那只手上。

 

  “少天......”周泽楷满腔的喜欢,止在唇齿之间。

 

  周泽楷又何尝不明白黄少天心中所想,内心纠结呢。可他,太喜欢了啊。

 

  原以为这种好感会随着时间消减,却没想到会随着时间而增加。

 

周泽楷想,始终还是面前的这个人太耀眼了。

 

  他静静地等待着黄少天拒绝他,然后将手抽回,但是黄少天没有。黄少天顺着他的动作,手抚上他的眉毛,指尖缓缓地滑过。

 

  “其实你不是第一个对我告白的男人。”周泽楷听到黄少天这么说道,他何尝不知道呢,越是喜欢一个人就越是知道一个人的魅力所在,就会更理解别人为何喜欢他。“但你是我第一个有想要试一试去和男人恋爱的人,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啊,可能是太久没有恋爱了吧,看一个帅帅的男人都有心动的感觉。”

 

  “那你看别的帅的男人呢?”周泽楷在庆幸自己长得帅的同时抓住重点问。

 

  “啊?你的意思是,对别的帅男人有心动的感觉吗?没有吧......”黄少天思考,“好像是没有,就偶尔看那种比较漂亮的男孩子会有点点感觉!不是我夸,漂亮的男孩子真的一点都不输女孩子啊!”

 

  周泽楷手一下子收紧,让黄少天的手动弹不得。

 

  “别别别!!!你别慌!!!但我对那些男孩子从来没想过什么,去试试在一起什么的,也不可能在一起吧。你看我都没和你在一起,我也没怎么谈过恋爱,时间都耗在荣耀上了,所以对感情这东西的认识不够深刻......更别说怎么处理感情了。”黄少天说着说着打开了床头的小夜灯,认真地观察起了周泽楷。“你看着我的眼睛,我们来试试那个15秒法则吧!”

 

  周泽楷双眼灼灼,对上黄少天的视线。视线相交错不过5秒,黄少天就用手挡住了周泽楷的视线。

 

眼睛是不会骗人的啊,黄少天这么想着。

 

“周泽楷,你别睁开眼。”黄少天拿开手,撑起身子,静静看着闭着眼也很好看的周泽楷,因为可以看出周泽楷睫毛在微微颤抖。

 

  当黄少天的鼻息喷到周泽楷的脸上时,他是紧张的。

 

  当一个软软的东西接触到周泽楷的嘴唇时,他是不知所措的。

 

  周泽楷睁开眼,看着黄少天的眼睛,眨了眨,看见黄少天用肉眼不可见的速度把自己裹进被子里,他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又楞了一会,周泽楷才慢慢摸了下自己嘴巴,开始傻笑。

 

  但没忍住,笑出了声。

 

  黄少天立马掀开被子坐了起来,怒瞪着他。周泽楷正准备做点什么,黄少天又裹进被子了。

 

  “少天......”周泽楷弱弱开口。

 

  “不知道!不明白!我在梦游!说梦话!睡着了!”


----------------------------------------------------------------------------------------

*感谢观看!


*《全职》动漫第二季要出了可以说是非常兴奋了!!!!想跑圈嘿嘿嘿

评论(3)
热度(47)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