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周黄]呆毛物语•玖

呆毛物语•壹 呆毛物语•贰 呆毛物语•叁 呆毛物语•肆 呆毛物语•伍 [周黄]呆毛物语•陆  [周黄]呆毛物语•柒 呆毛物语•捌  呆毛之死  

-------------------------------------------------------------------------------------------

“当下的喜欢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吧。”黄少天如此说道,“现在才明白应该不会太晚吧,未来的事是我想得太早,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多想,哎呀反正这些你以后也会知道的,现在,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我们尝试在一起试试呗?彼此了解,日后会不会有结果日后再说,你觉得呢?”

 

周泽楷在脑海中疯狂思考该如何完美回应这段对话才会在以后想起的时候觉得甜蜜,时间久到黄少天怀疑周泽楷都已经不喜欢他了,在想着如何拒绝。黄少天看着一直低垂着眉眼的周泽楷:“要是不喜欢我了的话直接狙击木耳我不用为难什么的,拖了你那么久我早做号你已经放弃我了的觉悟。”

 

黄少天说完挠了挠头,又露出缓解尴尬的一笑。周泽楷看到这一幕简直慌上加慌,又支吾了半天才憋出一句:“不、不、不不是这样的!”

 

“噗呲,以前还不知道你说话有点结巴,你难道是因为说话结巴才简短干练的吗?”

 

周泽楷又是一阵支吾,“不不不......”

 

他看着黄少天笑得前仰后倒的才反应到黄少天发现他的紧张在逗她了。

 

周泽楷想了想直接问了黄少天,“那......我们现在在一起了?”

 

“不然呢?难道你真的要反悔吗!我只是说一说而已啊!我没怎么谈过恋爱,没什么经验,我也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话虽然是这么说的,但以后的日子我会努力让你感到幸福的!”黄少天一把拉过周泽楷的手开始发誓。

 

周泽楷直直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还拉着他的手,突然对上他的视线,“噗呲”一下笑了出来。呆毛随着微风自在摆动,而他的主人则有些紧张的,凑到黄少天面前,落下了一个吻。

 

两人心意相通之后的第一个吻。

 

喻文州弄完了训练营里的事就告了假来医院,G市的雪留不长久,根本就没有留住就全部化了。喻文州想,周泽楷应该也要走了。

 

他到达病房外时里面热恋的两人还处于刚在一起的兴奋中,黄少天拿着手机对周泽楷不停说着什么,周泽楷也就这样听着,时不时点点头,笑容却一直挂在脸上。喻文州看了一会,敲了下门,示意自己的存在:“看样子你们两个解决问题了?”

 

周泽楷点点头,黄少天反而一反常态的不说话,一脸认真什么都没听见似的玩着手机,熟悉黄少天的人大概知道,这人害羞起来就是这个样子。难得看到黄少天这样,喻文州没忍住调侃了两句,黄少天这回直接捂进被子里了。弄得周泽楷又手足无措了一阵,黄少天才肯好好出来说话。

 

“决定好了?”喻文州问。

 

“恩!决定走一步看一步,珍惜当下!共创联盟友好未来,从恋爱开始!”

 

黄少天正准备再说些洗脑的话,就被喻文州打断了,喻文州的话说得相当直接:“别,我就怕你恋爱脑,比赛上遇见了放个水怎么办?”

 

“那怎么可能?!我是谁!宇宙第一正义感爆表的人会因为恋爱阻止我前进的脚步吗!完全不会!如果让我在恋爱和游戏中选择,我的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眼神一转,黄少天看到周泽楷瞬间有些委屈的表情,迟疑了,“呃......你看这个两个都选行吗?”

 

然后喻文州表情不好了,黄少天立马正色道:“放心队长!恋爱和比赛我不会归为一体的,就算是恋人也不会放水的!”然后又对着周泽楷补充,“那啥小周,你看古人云‘打是亲骂是爱,爱到不行用脚喘’,打得越凶越喜欢,你懂我的意思吧,你可千万别误会!”

 

喻文州放心了,周泽楷默默伸出手到黄少天面前,“掐我。”

 

黄少天一脸懵逼,但还是掐了一下。

 

周泽楷委屈的低下头看着被掐得有些发红的皮肤,“你不凶。”

 

喻文州这回是彻底放心了,黄少天却忍不住为轮回担心,恋爱脑在他们那儿要怎么办,但对蓝雨好像不是坏事。

---------------------------------------------------------------------------------------

*去年520发刀今年521发糖!自己也被甜了一把!

*终于要写完啦!!!最后一章会争取在这个月写出来的!

*ooc

评论(7)
热度(41)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