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郭少

榨干自己!!榨干脑洞!!

[周黄]呆毛物语•拾(终章)

呆毛物语•壹 呆毛物语•贰 呆毛物语•叁 呆毛物语•肆 呆毛物语•伍 [周黄]呆毛物语•陆  [周黄]呆毛物语•柒 呆毛物语•捌  呆毛物语•玖  呆毛之死  

--------------------------------------------------------------------------------------------

在周泽楷多待了没两天,黄少天就出院了。周泽楷算了算时间,把回程的机票买在了黄少天出院的第二天,顺路把行程告诉了轮回的众人。

 

方明华看到周泽楷的消息时立刻就猜到了黄少天已经出院的事情。

 

“这也能猜到?”杜明忍不住好奇。

 

江波涛斜眼看了杜明一眼,“为什么女神不能青睐你,不是没有原因的。”

 

“别这么说,杜明这不是第一次恋爱吗,没经验。”方明华为杜明辩解了,“因为只有黄少他病好了,队长才能安心回来啊。虽然有蓝雨的人在那边,但终归还是不放心的。”

 

杜明点了点头,江波涛一看就知道杜明还没领悟到真谛。

 

周泽楷帮黄少天收拾着住院用的那些物品,黄少天本来想帮忙,但因为是伤员被强迫在一旁休息。喻文州是以不方便帮已有男友的人收拾东西站在一旁看手机,偷了个懒。卢瀚文本来也是帮忙来收拾东西的,但看到周泽楷已经在弄了,就跑到黄少天旁边粘着黄少天唠嗑。

 

周泽楷有些不高兴,不是因为一个人在收拾东西,是因为他都还没怎么粘过黄少天,别人已经捷足先登了。周泽楷心理安慰自己,他还是个孩子,不能乱吃醋。

 

默默收拾好了东西,周泽楷就凑到黄少天身边,试图插入黄少天和卢瀚文的聊天中。但他一接近,黄少天就闭了嘴,卢瀚文感到奇怪,但也没开口。沉默了一会,黄少天的手机都黑屏了,三个人还是这么僵着。卢瀚文有些不知所措了,正准备想办法撤退时,黄少天开口了:“小周,你把你的酒店退了吧。”

 

“恩?”

 

“就你一会,去酒店把你的东西拿上,然后......去我家住怎么样?好歹也是我男朋友了,怎么能让你住酒店呢。”黄少天有些讪讪,他还有些怕周泽楷会拒绝。毕竟才谈恋爱就这么直接,小手都还没怎么拉过呢。

 

然后,他听到周泽楷说,“好。”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周泽楷有些急,一直在看时间。去酒店收拾东西时,黄少天感觉他上去都没多久,就下来了不禁有些纳闷:“你是没怎么在酒店住吗,东西收得那么快?”

 

“可能是想快点去黄少你家吧。”卢瀚文按着手机,突然来了这么句。

 

在上车的周泽楷动作一僵,脸上倒是没多大变化,不过耳朵倒是红透了。黄少天这么一看才发现,周泽楷那根引人注目的呆毛不在了。

 

不过黄少天没有在人前打趣自己男友的想法,等周泽楷坐好后也没有再开口。倒是周泽楷坐了一会,就悄悄伸手拉过黄少天的手,握住:“我明天就回去了。”

 

“啊?这么突然吗?”,黄少天懵了。

 

喻文州心里算了一下,“不突然了,你看看比赛完也好几天了,总要回去训练的。”

 

“也是,是我没想到。那今天是你在这边最后一个晚上,我都没怎么陪你,也不知道下次你我都有空是什么时候了,等下次,一定要把这次漏下的约会都补回去!反正时间还多!”

 

周泽楷把握着黄少天的手转为十指相扣,对着黄少天轻轻一笑,“只要你在就好了。”

 

一旁玩手机的卢瀚文又突然插入:“打住还有小孩子呢!”

 

“我以为你一直在玩手机呢!”,黄少天扑过去揉卢瀚文的脸。

 

“玩得再认真也能注意到旁边的动静吧!”卢瀚文挣扎着回去揉黄少天,被另一只手制止。

 

周泽楷一只手阻挡了卢瀚文,一只手勾着黄少天的脖子把人带入自己怀里。卢瀚文看清状况,忍不住去向喻文州告状,“队长你看他俩!太过分了!欺负一个小孩子!”

 

开着车的喻文州假装自己听不到。

 

“你们都太过分了!”搬完东西的卢瀚文没有多说就自己下了楼。

 

留下喻文州来嘱咐,首先对黄少天,“你要记住你身上还有伤。”

 

其次对周泽楷,“你要记住你明天是要回去的人。”

 

说完喻文州也走了。

 

留下撑着拐杖的黄少天和周泽楷面面相窥。“总之,先进去吧。”黄少天一时也不知道该说啥。

 

考虑到周泽楷在医院照顾他也挺劳累,黄少天点了外卖就拉着周泽楷一起瘫在沙发上。电视里在放着不知名的电影,黄少天倒在一旁给周泽楷说着晚上的安排,“晚上你就和我睡吧,好歹也是恋爱的人再加上是两个男人,我们也不用计较那么多了。就当时和平时的好朋友那样睡,实在不行的话一会我去给你收拾个房间。”

 

黄少天说了最后一句差不多就否决了周泽楷去别的房间睡的想法,因为周泽楷不可能让他去收拾房间,也不好自己去给自己收拾个房间。

 

于是一起睡的计划就敲定了。吃完饭,弄了一下黄少天那些散乱的东西,这两人实在找不到事情做了,在八点左右就上了床。

 

“现在这个情况吧,主要是本来就没怎么恋爱过,再加上我现在腿瘸,所以就有那么一点无聊。”黄少天解释道,“以后就好了,最起码可以出去约约会,也可以一起打游戏。”

 

“不无聊。”周泽楷借着微弱的灯光看着天花板,不敢侧过身直面黄少天,也不想背过身。

 

“现在是热恋期,当然不无聊啦!热恋期不都是只要看着对方都觉得甜甜的,看不到就想得紧吗?明天你就走了,你肯定会很想我的。现在你想要牵个手吗?明天你走了就牵不到帅气少天男神的手了。”黄少天唉声叹气,“果然热恋期,你还没走呢,我就已经开始想你了。”

 

两人盖的不是一个被子,想要牵手的话还略微有一些麻烦,周泽楷想了想,扯开黄少天的被子钻了进去,漆黑中摸到黄少天的手就握住了。

 

“我也是。”

 

开始想念。

 

“周泽楷,你为什么要留下来?”这个问题黄少天疑惑了很久。

 

“怕你一个人。”

 

“那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

 

黄少天没有等周泽楷说话就又继续说了起来,“即使在黑暗中我也能看到你看见我时,闪闪发光的眼睛。这样说是不是很文艺!但其实主要还是那天在黑暗中突然一睁眼,发现你在,我就好奇为什么陪伴我的人一定非得是个女孩子呢?”

 

“我比女孩子好!”周泽楷抓着黄少天的手紧了一紧。

 

“对呀!你比女孩子高!比女孩子强壮!出去打架我打不过你还可以帮我!还可以陪我打游戏,还不是我带你!我们可以互相配合!我的天,我越想越觉得和你谈恋爱太好了,你还长得帅,不知道得有多少人羡慕我!”黄少天越想越兴奋,整个人都越发精神。

 

他兴奋周泽楷也跟着兴奋,兴奋的后果就是两个人第二天差点睡过头。直到与喻文州的夺命连环call响个不停,周泽楷才迷迷糊糊醒来,他是这几日都没睡个好觉,黄少天则是这段时间慵懒惯了。接了喻文州的电话周泽楷都懵了,缓了一会才想起来今天是要走了。

 

这才起身开始穿衣服,黄少天其实也醒了,只是一时睁不开眼,在被子里滚了两圈才问,“几点了?”

 

“8点,你继续睡吧。”周泽楷走到床边把昨晚自己盖的被子拉到黄少天身上给他盖上,“今天降温。”

 

“我要送你啊!第一次送男朋友呢!”黄少天从被子里爬出来,周泽楷见状连忙把他的衣服都抱到床上,生怕他着凉了。

 

黄少天边套着衣服边给他说,“只有队长去送你像什么话啊,正牌男友还在这儿呢,如果不是我残了我就亲自开车送你了,让你感受我的男友力。”

 

这话说中了周泽楷的心窝,让他忍不住拉过黄少天,犹豫了下还是只在脸颊上落下了个吻。

 

因为喻文州还等着,再加上时间有些紧,两个人匆忙收拾了下就准备走了。走到门口时黄少天又折回去拿了一份牛奶和面包,“一会去机场你肯定来不及了,现在去吃也来不及,只能将就着了。下次我做给你吃!这次只能委屈你了!”

 

“已经够了。”周泽楷没有接过黄少天手上的东西,反而直接把黄少天打横抱起。

 

这一抱把黄少天吓住了,被吓到的声音有些微微颤抖,“我好像挺重的!你确定能抱住吗!别一会又摔个残废我又得再回医院躺几天了,等下我把拐杖拿上!一会总不可能再被队长给抱回来吧。”

 

被另一个男人公主抱,黄少天也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心情有些复杂,总觉得这应该是他对周泽楷做的。黄少天发现自己现在好像变为了比较被动的一方,简单的说,是个受。

 

于是黄少天在内心记下,下次一定要公主抱回去,让小周也感受到我的体贴。

 

到了机场后周泽楷没让黄少天送了,自己默默戴上口罩拿出行李,怎么看怎么不高兴。正准备关门时,黄少天突然抵住了门,抱着车里的抱枕坐在那儿,“突然就要开始异地恋啦。”

 

总归还是恋爱着的,这个人也还是自己的。

 

“异地恋加是同性,你怎么打算的。”喻文州启动车,眼睛盯着后视镜,没往黄少天身上多看一眼。

 

“我有可以不改变心意的决心,所以异地恋不是问题。同性等和他恋爱久一点我会给家里说的,不管怎么说,和我恋爱就差不多半只脚踏入黄家大门了。”手机突然疯狂开始跳消息,黄少天也没继续说这个问题,自己说起来都觉得有些不靠谱,这场恋爱像毛头小子第一次心动一样,快狠准。黄少天没多想,拿着手机看了起来。

 

是轮回的选手的聊天群,名字很正经就叫“轮回”。

 

「一枪穿云邀请夜雨神烦加入群聊

 

吴霜钩月:什么情况?蓝雨打入我们内部了?

 

无浪:看起来是的

 

吴霜钩月:哦......

 

无浪:哦......

 

笑歌自若:哦......?

 

云山乱:哦......!

 

一叶之秋:哦什么?

 

一叶之秋:黄少天怎么进来了!

 

一叶之秋:我踢了

 

残忍静默:......孙翔,卒。

 

一枪穿云邀请夜雨神烦加入群聊

 

一枪穿云:是家属/微笑

 

众人:队长威武!」

 

看到这里时轮回的这些人还在疯狂刷屏,再一看群名突然已经改成了“队长脱单啦!”,黄少天表示有点不想冒泡,他现在只想和周泽楷多说几句话。

 

「天天:平安到了告诉我,我今天也要回去训练了,回消息可能会有些慢,你回家了好好休息这几天都辛苦你了。」

 

周泽楷看着手机,在空姐的催促下匆忙回了消息便关了机。

 

「好!」

 

周泽楷回到S市的第二天,和轮回众人终于会师。

 

回来之后又一次,被围观。

 

此次围观时间长达好几天。

 

杜明:“怎么感觉队长这一去又变了样呢?”

 

方明华看了看周泽楷,“恋爱中的人都是被滋润着的,好看了很正常。”

 

吴启也凑过来,“感觉的确是有些改变的。”

 

江波涛也不继续看游戏了,也加入这场八卦,“队长不一直好看着的吗?让我看看哪里变了。”

 

“那撮毛没了!”孙翔一语点醒梦中人。

 

“我去!还真是!以后怎么观察队长啊!”

 

“以后直接问黄少吧。”不知道谁默默提出这个建议,众人默默赞同。

 

八卦完了众人又回到原位开始训练,而偷偷竖着耳朵听了一会八卦的周泽楷给黄少天迅速发了两条消息。

 

「他们说我没了呆毛也帅

 

还说以后我的事来问你

 

你喜欢我有呆毛还是没有呆毛?」

 

黄少天看完消息还在脑补有无呆毛的对比,周泽楷又发了两条消息。

 

  是两张照片,一张不知道谁帮他扎了个小呆毛竖起来,一张是没有呆毛的照片。黄少天看了看只能感叹颜好任性,默默把两张照片保存了下来,把有呆毛的设为了桌面壁纸。

 

「都很喜欢!哪个都是我可爱又帅气的男友楷楷!说起来我上次就想问的,你呆毛怎么突然就没有了!其实我觉得还蛮可爱的。」

 

如果呆毛还在,知道自己被黄少天这么夸肯定会弯得扳都扳不直。周泽楷借着黑掉的手机屏幕看着头顶,果然没有了。

 

「因为呆毛知道,没有它的日子里,天天会陪伴着我的。」


--------------------------------------------------------------------------------------------

*呆毛之旅大概就到此为止啦!小短篇被我写得不长不短的,15年就开始写这篇了删了写写了删的,终于写完啦!


*感谢一路观看下来的各位!是你们给了我继续写下来的信心!还会有个小小的番外!真的太感谢各位了!


*至此我笔下的小周和少天就开始了美好的恋爱!(撒花)


评论(5)
热度(62)
©神奇的郭少 | Powered by LOFTER